close





去年被半夜入室搶劫
對我這個遊歷江湖見過大風大浪的俠女
居然在自己家裡發生這樣的事情
打擊實在悲慘壯烈
賣掉了噩夢魘繞的〞窩窩〞
換購了在這個城市所謂〞富人區〞的一角〞窮人〞的安身之處
最大的便利是這城市新建的外交領事館在斜對面
治安應該會不錯
原本4月要交房    期限延遲到6月底
要出差了  不得不牽挂這未來的〞郭宅〞
希望回來就盡快結束我寄居朋友家的生活
我稱這段日子為〞島日〞
房間四周全是這位三十年老地質員彙集的資料
中間堆放著我裝滿書和CD的紙箱
每天行走的路線就繞著這堆紙箱好像環島一樣
.........
快了快了
.........
我的入戶小花園
我的香草廚房



網路下載未來〞窩窩〞的社區實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ch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